華碩表演科幻魔術 台北紐約新機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4日訊】在蘋果公布iPad mini、第四代iPad與新款Mac之後, 華碩也在今天發表windows 8系列產品上市的消息,這是繼今年7月華碩與Google攜手推出NEXUS 7之後,推出的全系列作業系統新品。現場並與紐約進行LIVE連線,以科幻魔術的方式,強調新一代雙螢幕功能。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好我來。」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喔你怎麼來的。」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Magic。」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走入連線螢幕中,帶回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的幸運麥克風;科幻魔術的開場,主打win8強調的觸控螢幕。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我要和大家一起來分享,華碩windows 8的無與倫比的創新,所產生的經驗產品,及如何讓消費者感動。」

包括輕薄隨身的VivoTab變形平板,觸控筆電VivoBook,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系列等皆在發表會上亮相。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全世界第一台可拆式的windows 8變形平板。」

全球首款雙螢幕筆電ASUS TAICHI(太極),也以獨特的雙螢幕設計吸引現場媒體關注。

業者:「就是蓋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回到Tablet的功能。」

微軟windows 8的上市會不會掀起另一波換機潮,還有待觀望,不過各家廠商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迎戰新一輪的3C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