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新產品iPad Mini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4日訊】蘋果公司週二,正式發布了全新一代的iPad產品iPad mini平板電腦,終於揭開了iPad mini神秘的面紗。

賈伯斯曾經說過,蘋果永遠也不會推出更小尺寸的,但是蘋果星期二正式推出了這樣一款產品。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和行銷副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在加州聖約瑟市的新產品發布會上發布了市場傳言已久的iPad mini。iPad mini的售價為329美元,它將與競爭對手如谷歌(微博)和亞馬遜等推出的7寸平板電腦展開直接競爭。

iPad mini的厚度僅為7.2毫米,比第四代iPad還要薄四分之一。它比一支鉛筆還要薄。iPad mini的顯示器解析度與之前的iPad的顯示器解析度一樣,都是1024x768圖元,但是由於螢幕尺寸縮小了,因此畫面看起來更加清晰。

庫克強調說,iPad mini並非iPad的縮小版本,而是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而且,iPad mini可以運用為iPad設計的所有軟體。iPad mini的最小記憶體配置為16GB,售價為329美元;4G版產品的售價將再高出129美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