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會見江南大叔 共跳騎馬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4日訊】南韓嘻哈歌手Psy以“江南Style”風靡全球,23號前往聯合國總部,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會面,兩人大跳“騎馬舞”,並討論如何在世界議題上有更好的合作。

兩人的會面吸引了眾多的媒體到來。潘基文的發言人表示,雖然秘書長需要處理重大事件,如敘利亞衝突、馬里危機、薩赫勒地區援助等,但參加其它社會活動也很重要。

潘基文開玩笑的說:

聯合國秘書長 潘基文:「你知道我們在聯合國有艱難的談判,在這種情況下,我想跳支“江南Style”舞,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停下來跳舞,或許你可以帶來“聯合國Style”。」

“江南大叔” 樸載相還教潘基文跳風靡全球的騎馬舞,潘基文有樣學樣,做出了一個經典的騎馬動作。

樸載相今年7月15日發行單曲“江南style,迅速紅遍網絡,上傳不到100天,它已經成為視頻網站Youtube史上點擊量排名第三的視頻,點擊次數超過5.6億次。潘基文笑說樸載相搶走了他的風采。

聯合國秘書長 潘基文:「幾天前,還有人告訴我,我是世上最有名的韓國人,現在我不得不把這個頭銜讓給你,但是我不後悔。」

現年34歲的樸載相表示,這次和潘基文會面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亮點。

南韓歌手 樸載相 :「很不可思議,真的,這種感覺比我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板上拿到第二名還更好。」

潘基文和樸載相公開見面後,兩人進行了私下會晤,討論將來如何最好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 陳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