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富比士編輯:美大選須關注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美國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兩位候選人不僅偏離主題,對中共態度也不如過去強硬,甚至對中國人權問題隻字未提,前《富比士》雜誌編輯馮艾盟在辯論會當天發表文章,呼籲雙方關注中國人權,特別是目前全球矚目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請看我們的獨家採訪報導。

本台記者採訪到了曾擔任《富比士》雜誌編輯的馮艾盟(Eamonn Fingleton)先生。馮艾盟指出,美國的政治受到華爾街的影響,歐巴馬或羅姆尼對中共態度趨緩。

前《富比士》雜誌編輯 馮艾盟(Eamonn Fingleton):「美國的政治體系極大地受華爾街影響,華爾街不想讓未來的總統,無論歐巴馬還是羅姆尼對中國強硬,這就是為什麼的原因。」

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當天,馮艾盟在《富比士》網站發表文章,提出候選人必看的兩個影片,其中之一正是由新唐人電視製作的「為了器官殺人:中國器官移植交易的秘密」。該影片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馮艾盟說,中國的人權問題值得關注,他認?出現活摘器官這樣駭人聽聞的事件,必須讓外界知道中國人權的狀況,同時必須關注的是,中國並非朝向西方的價值觀靠攏,恰恰相反,美國的企業越來越聽命於中共。

前《富比士》雜誌編輯 馮艾盟(Eamonn Fingleton):「中國非但沒有融入西方價值觀,相反西方特別是美國正在聽任共產黨,主要是美國的學會、企業等,自我調節以符合北京的要求。」

新唐人電視 楊曉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