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首輪 曾雅妮衝第2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一年一度的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25日)開始一連四天在揚昇球場正式登場,球場一早就湧入上千名球迷,拿著國旗幫曾雅妮加油。 曾雅妮今天首輪賽事打下6隻小鳥、1個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居第2。

這球發的又遠又直,打在球道的正中央,今天賽事在第九洞時由美國選手柯達,在第二竿拿起鐵桿直接ON上果嶺,把小白球直接送進洞中,低於標準桿兩桿取得老鷹,贏得一陣歡呼。

LPGA台灣錦標賽於今天開始點燃戰火,來自全球的高爾夫選手共同角逐200萬美元的總獎金。衛冕冠軍球后曾雅妮在上午由第一洞出發,與南韓甜姐兒崔羅蓮與十九歲美國美少女柯達 (Jessica Korda)同組競桿。

今天揚昇球場風很平靜,妮妮的成績也是漸入佳境,拿下了好幾隻Birdie (小鳥)。

高球球后曾雅妮:「第十一洞後應該是我的轉折點,那一球推進去給我很大的信心,在那球後改變了一點點自己的動作跟想法。」

高球球后曾雅妮:「應該是台灣吧,一回到台灣就忘記自己前幾個月沒有表現的很出色。」

球迷的力挺,讓妮妮的心情加分不少,笑容更陽光了。曾雅妮今天首輪賽事打下6隻小鳥、1個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居第2。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