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喻浴火鳳凰 Selina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6日訊】睽違2年又八個月,SHE終於又再度合體出專輯,20秒的預告MV剛上傳,24小時內就突破10萬人次,藉由這張專輯三人也準備重溫女子宿舍生活。Selina經歷爆破事件後,再次出專輯,談到粉絲寫給她的信,比喻她是浴火鳳凰,忍不住落淚。

「哇,第一朵花Ella,第二朵花Selina,第三朵花Hebe」

睽違兩年又八個月,SHE再度合體,發行新專輯。經歷大火灼傷的selina感受深刻,一提到粉絲來信,將她 比喻為浴火鳳凰,忍不住落淚。

藝人 Selina:「大火新生的鳳凰,它的羽毛就會更豐潤,它的聲音就會更嘹亮,現在就是覺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覺。」

20秒的MV一上傳,24小時內就突破10萬人次,經紀公司更大手筆砸下一百五十萬元,準備在各大新聞台播放。這一首主打MV,可是由五月天的阿信,專程為SHE量身打造。

藝人SHE:「雖然這兩年的時間,我們沒有太多的交集跟交流,可是他(阿信)卻那麼貼近的寫出我們的心境,他真的是一個觀察入微,又很用心幫我們量身打造,他應該有看我們微博,我看他八成是非常喜愛我們。」

藝人Ella vs.主持人:「天啊,好久沒看到這種東西,鋼杯藍白拖,怎麼沒有附上刮鬍刀啊」

收下小禮物,SHE準備重溫宿舍生活,三人的好交情,始終如一。在Selina經歷火吻後,再次合體出輯,或許就像歌詞所說,在溫暖歌聲背後,是滿滿的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