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再封后 林依晨愛情事業兩得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一舉拿下7項大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叫好又叫座,其中女主角林依晨,去年和認識10年的朋友,陷入熱戀,男方就像戲劇中的大仁哥,不過,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林依晨說,短時間沒有結婚的計畫,倒是想成立基金會。

這邊拍,那邊拍,這邊拍完,那邊再拍,新出爐的金鐘獎最佳影帝和影后,陳柏霖和林依晨,一整個晚上笑容沒停過,但其實有人肚子快餓扁了。

金鐘獎新科影帝 陳柏霖vs. 影后 林依晨

「不行,我現在頭已經有點暈了,剛才想說抓幾片麵包先墊底,結果就被拉出來了,有,我有墊了。有吃一兩口Pizza,再來就上來了。」

總算捱到了慶功宴,可以好好吃一頓,能夠得獎,兩個人感謝了一堆人,媒體好奇,最想跟誰分享這份喜悅?

金鐘獎新科影帝 陳柏霖:

「第一通電話是打給我媽,對,可是我媽的電話沒有電了,所以打給我爸,還好我爸跟我媽在一起,就跟他們說謝謝他們。」

金鐘獎新科影后 林依晨:

「(你已經有和男友說了嗎?)應該是目前還清醒的台灣家人,你知道有時差嘛!(說不定,他現在熬夜看直播?)可能嗎?這直播嗎?阿嬤妳睡可以睡了!媽媽妳也可以睡了!」

金鐘獎新科影帝 陳柏霖:

「(柏霖剛剛真的是,一得獎你是有震驚的表情,為什麼?你真的覺得自己不會得嗎?)我真的沒有想,(我很難得看到你那麼慌!)」

金鐘獎新科影后 林依晨:

「(有沒有可能選擇婚姻?)對我個人來說是沒有那麼急,覺得還有很多更想做的事情,還有一些計畫,例如可能想成立基金會。」

去年聖誕夜,林依晨參加表姊婚宴,和認識10年的伴郎,陷入熱戀,過程就宛如「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現實版,找到生命中的大仁哥,也讓林依晨得獎的話題,圍繞著另一半。

愛情,事業兩得意,林依晨臉上盡是甜蜜,只是敲響金鐘後,這兩人想必會更忙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