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腳踏車 足足150公分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8日訊】台東有民眾,因為對改車很有興趣,就做出了一輛高達150多公分的腳踏車,這麼高的腳踏車,要上下車都還要有一定的技巧,而且這位車主現在還打算,要騎著這輛腳踏車,來趟單車環島。

這台腳踏車,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不過當旁邊的弟弟站過去,卻發現整整是他的一倍高,連跑來湊熱鬧的小妹妹,也顯得嬌小。

車主 林先生:

「(這樣幾公分?)一百五十多公分。」

拿出捲尺一量,高達150多公分,跟一般的腳踏車相比,整個就是巨無霸的SIZE,要騎上這台腳踏車,也沒這麼簡單。

在車上搖搖晃晃,旁邊的小朋友也覺得可怕。

車主女兒:

「就很高,有點怕。」

車主 林先生:

「(最困難騎的地方是在哪裡?)就上跟下而已。(上跟下有什麼技巧嗎?)就本身車要在滑動的話,才能上跟下。」

不只這樣,這台腳踏車還可以像變形金鋼,加裝後座,讓小朋友開心地坐在上面。

車主 林先生:

「我自己喜歡玩車,把它再改,想要去改就去改。」

車主林先生還打算要騎上路,花三天的時間,載著女兒從台東,北上到台中,來趟不一樣的單車環島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