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華航月桌曆 空姐邀您珍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0日訊】華航今天發表「2013年月、桌曆」,今年以環保為主軸,搭配華航4位空服員、2位地勤人員參與拍攝,6位美女邀請旅客與華航一起環保愛地球,記者會現場,只要有帶環保杯、環保筷、或環保袋,就可以免費領取月曆一份,限量一百份,吸引民眾排隊領取。

從4000多位員工中脫穎選出6位月曆大使,平均年齡25歲,為歷來年紀最輕,而且幾乎人人都有張明星臉。

空服員 張妘熙:「有時候在飛機上的時候,客人會就說,妳長的像楊采妮啊,什麼之類的,然後就很開心,然後那天工作心情就會非常的好。」

地勤人員 鍾郁如:「李心潔本人當然是比我漂亮啦,正好這次剪了短髮,意外的發現,其實我還滿適合短髮的,而且這次很高興也很幸運,擔任的是三、四月份的月曆大使,因為我自己本人的生日就在三月份。」

呼應環保元年主題,華航2013年的月曆採用環保愛地球風,內頁分別以:在地食材、植樹、環保筷、淨灘、無紙化、環保彩繪機為主題。

空服 楊繡如:「我們華航每年都會在竹圍魚港,做淨灘的活動,希望可以就是,透過淨灘活動,就是呼籲全國民眾,可以一起來做環保。」

請來自家員工擔任月曆大使,行銷公司品牌的同時,也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愛護地球,迎接新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