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癱瘓 曼哈頓夜晚交通大堵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日訊】經歷嚴重的風災後,紐約地鐵可說是陷入全面癱瘓,大水造成兩座地下電力網絡故障,那麼電力公司已經在31日晚間恢復緊急供電。曼哈頓下城和布魯克林一帶兩萬多用戶已經陸續恢復供電。不過,風災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整個大紐約地區的聯外道路嚴重阻塞,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曼哈頓下城的電力還沒有恢復,到了夜晚,整個城市的三分之一處於一片黑暗之中。只有靠過往車輛的車燈照明。各個路口也沒有交通燈,交通警察在人工疏導車輛。我們看到選擇步行的人明顯增多。

由於地鐵系統要到星期四才能部分恢復,現在主要的交通壓力集中在地面。尤其是曼哈頓連接皇后區的大橋。彭博市長已經要求大家,沒有緊急事務不要出行,不要上路,但是似乎沒有多少人聽他的話。

司機:「我陷在交通擁堵中三個小時,從林肯隧道到了這裡。現在我還得去皇后區。」

司機:「我先從哥倫比亞大學往下走,三個小時,從第八大道第九大道,下午五點到現在。」

剛剛我們採訪的司機朋友說,從曼哈頓的第八大道、第九大道那邊過來皇后區大橋,花了三個小時。所以明後天準備開車到曼哈頓來的朋友,一定要準備出足夠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