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衝浪賽 任賢齊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日訊】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11月中旬將在台東金樽登場,台東縣政府特別邀請喜愛衝浪運動的任賢齊代言,另外台灣衝浪好手,世界總排名第29的周文玲,也將在這次的比賽中出賽,跟國際衝浪好手一同較勁。

站在衝浪板上,帥氣擺pose,體育系畢業的任賢齊,擔任國際衝浪賽的代言人,他自豪地說,自己可是演藝圈最早的衝浪人。

藝人 任賢齊:

「應該是我最早衝浪的,但現在技術可能最差的是我//台灣四面都環海,很多地方有很漂亮的美景,加上海域非常安全,有些地方的浪點非常漂亮。」

極力推廣台灣衝浪,對衝浪運動充滿熱情的還有這一位,一身黝黑皮膚的周文玲,世界排名衝到29名。對這次衝浪比賽在自己家鄉進行,讓她充滿期待。

台灣衝浪選手 周文玲:

「今年我非常非常開心,我終於可以向我這些國際職業的朋友們,介紹台灣的衝浪浪點,跟台灣的浪。」

地主選手周文玲,這次比賽中也要出賽,跟國際衝浪好手同台較勁,征戰台灣東部海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