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返台 父子聯手推台灣農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日訊】台灣之光吳季剛回來了,這次回台只有短短五天,第一個公開行程,就和爸爸一起出席101的綠活市集活動,推廣台灣在地的優質農產品。也在現場提供自己設計的包包,義賣作公益,要把所得都捐給偏遠地區無法負擔營養午餐的學童。

兩年沒回來台灣,旅美設計師吳季剛,返台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和爸爸一起到101的綠活市集逛逛,推銷台灣優質農產品,吳季剛也特地上台秀了一段中文。

旅美設計師 吳季剛:「我很高興我今天可以當個台灣人,幫大家推銷一些我們台灣人做出來的東西。」

維持一貫的黑西裝打扮,吳季剛支持台灣在地農業,也帶回來自己設計的包包,義賣作公益,這款金色手提包作工精細,用經典包款皮件再製而成,既環保又時尚。吳季剛不同凡響的設計概念,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都得感謝爸爸的教導有方。

旅美設計師 吳季剛:「我從爸爸身上,學到很多新的技能,把我推升到國際時尚舞台,所以我很感謝他主辦這次活動。」

吳季剛父親 吳昆民:「我沒有想吳季剛,有一天會出名。」

吳爸爸出身台灣農家,衣著簡樸,教育上也留最大空間給孩子發揮,讓從小愛玩芭比娃娃的吳季剛,能不受限制,盡情描繪設計師的夢想。

吳季剛父親 吳昆民:「(有沒有打幾分?)不要講幾分嘛,因為吳季剛從來不喜歡打分數,我想我們其實也跟很多的爸爸媽媽講,不要給我們小孩子都用打分數的方式,孩子很多的特質是需要去培養的。」

短短回台五天,吳季剛雖然行程滿檔,還是來幫爸爸主辦的活動站台,也難得讓大家看到,他們父子間的好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