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爆冷 喬科莫瑞皆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網球巴黎大師賽,第一輪塞爾維亞的前球王喬科維奇就意外敗給美國選手,成為了本屆賽事的大冷門。而英國希望莫瑞,雖然順利晉級第二輪,也在今日賽事中止步,爆冷出局。

戴著星際大戰黑武士面具出場,喬科維奇首盤只用20分鐘,就以6:0先下一城。不過接著竟然爆冷連輸兩盤,提前出局回家。

網球男單世排第二 喬科維奇:「我寧願不談論它,因為聽起來像是為自己辯解。山姆打得真的很好,發球也很棒,我通常不喜歡找藉口,所以我將保持這種方式。」

而三號種子莫瑞,在第二輪賽事中,第一盤儘管以7:5拿下,但對手發球猛烈全場擊出22個Ace球,加上莫瑞失誤過多,最後被逆轉吞下敗仗無緣晉級八強。

2012美網男單冠軍 英國球王莫瑞:「我不知道輸球的原因是什麼,我必須要振作起來,在下週比賽(倫敦巡迴賽)前必須努力,確保這樣的情況不會再發生。」

巴黎大師賽中,爆冷出局的還有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而塞爾維亞選手蒂普薩雷維奇(Janko Tipsarevic)和法國選手松加(Jo-Wilfried Tsonga)則各自擊敗對手,雙雙打入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