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馬拉松 萬人參賽場面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2012年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今天(3日)清晨在峽谷入口熱鬧登場,來自海內外的萬名跑者齊聚太魯閣國家公園,場面壯觀 。

一萬三千名跑者,一早就精神抖擻的出現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準備在中橫公路上盡情奔跑,享受在大自然中長跑的樂趣。

馬拉松選手:「太魯閣馬拉松是唯一的峽谷地形,所以我就一直想來,因為也很漂亮,平常我們開車的時候都沒有機會這樣子跑,今天都沒車子真好。」

馬拉松選手:「太魯閣馬拉松真的風景很美,感覺跑起來很舒服。」

馬拉松選手:「我們算大家都已經是出社會在工作了,可是利用這個活動,然後一起來增進大家的感情也是不錯的。」

馬拉松選手:「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的賽程只安排全程組和半程組,往年的全民健跑組則取消,但仍吸引約1萬3千人報名參賽,其中來自國外的好手有350多人。

內政部長 李鴻源:「歡迎來自27個國家、一萬三千名的選手,來參加這個第十三年舉辦的太魯閣馬拉松比賽。」

外籍馬拉松選手:「我朋友帶我來,介紹我參加這馬拉松。」

外籍馬拉松選手:「這是跟家人及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喜歡台灣,太魯閣非常的漂亮。」

全程男女組前兩名都是由肯亞籍好手包辦, 不過,對大部分熱愛跑步的參賽者而言,峽谷馬拉松體驗,已經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