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誼傳情都靠它 元智麵包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玫瑰花、巧克力,都是傳達愛意的代表物,而在元智大學則是用麵包傳情。不論是表達愛意或是友誼都可以,帶您去看看有趣的元智麵包節。

現場學生:

「我有句話想對你說,在過去跟妳相處的時光感到非常的快樂,我希望我未來的路上能有妳的陪伴,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浪漫的表白,男生拿出了「麵包」?沒錯,這就是元智大學的麵包傳情!

元智大學(女)同學:

「(心情如何?) (心情如何?)就很驚訝的!麵包節感覺是一個還滿不錯的節日。」

元智大學(男)同學: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表白的日子,而且他們麵包其實都有很不錯的涵意,我希望藉此機會告白。」

不只傳達愛意,麵包還可以這麼用!

現場學生:

「請問愛莎在嗎?我就是。這個麵包給妳,這是麵包超人,代表滿滿的元氣,希望妳在台灣的學業可以順利!」

女生宿舍自治會會長 陳俐璇:

「麵包今年有分為七種,七種當中可以送你喜歡的人,也可以送給朋友,也有代表學業的麵包。今年有特製一個鑰匙圈專屬於宿冶會所做的,鑰匙圈就可放你們的小照片,或是想要對情人說的話或對朋友說的話。放進去之後,鑰匙圈就可以送給別人,就可以串在鑰匙裡面,大家都看得到。」

元智麵包節更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每賣出一個麵包,就捐出3到5元給世界展望會。今年已賣出2千個麵包,讓元智師生在傳遞友情、表達愛意之餘,也將愛心與關懷傳送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