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促施壓中共 公開活摘資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5日訊】四年一度的美國大選將於6日舉行,呼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成為美國大選關注議題。國際特赦組織表示,國際社會應該繼續向中共施壓,要求他們公開相關資料。

國際特赦東亞部主任阮柔安表示,該組織一直都有記錄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告。但不幸的是,中共一直把相關資料作為國家機密。

國際特赦東亞部主任 阮柔安:「我們好幾年來都要求公開這些數字。例如死刑數字目前便仍未公開,當然是因為這被視為國家機密。這整個系統都需要更加透明,讓所有人都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事。」

今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以來,更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不斷被曝光。10月,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署要求公布中共活摘器官資料。阮柔安認為,國際社會應該不斷施壓中共,要求他們公布真相。

國際特赦東亞部主任 阮柔安:「我們會繼續向中國政府施壓,要求公開資料。國際社會也要扮演一個角色,因此最重要是人們要繼續發問,繼續尋找答案,要求中國政府公開這些資料。」

這不只是為了國際社會的需要,更重要是中國人也需要知道這些資訊。

國際特赦東亞部主任 阮柔安:「他們正嘗試在了解真實情況後,在自己的國家評論和參與討論政府的政策;他們需要知道那些情況,讓他們能帶來改變,真正帶來影響和促進人權。」

新唐人記者 梁珍 曾嘉連 香港報導

攝影:尚銘

剪接:余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