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歡呼歐巴馬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星期二晚11點,隨著加州選票的開出,歐巴馬在賓州與俄亥俄等搖擺州也連連斬獲選舉人票,連任總統無懸念。在紐約時代廣場觀看電視轉播的人群興奮歡呼。我們的記者在紐約的採訪報導。

記者:「星期二晚上11點,隨著加州選票的開出,歐巴馬連任總統已成定局,沒有懸念。現在我們是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這裡聚滿了興奮的人群。我們來聽聽他們是怎樣想的。」

韓裔:「沒有語言能夠描述現在的感覺。美國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USA!USA!」

蘇格蘭遊客:「這個結果讓我非常激動。這肯定是紐約市想要的結果。我從蘇格蘭來。我很高興。這是正確的決定。歐巴馬過去四年不容易,今後四年也很難。」

澳大利亞遊客:「我同意。歐巴馬加油啊。我是澳大利亞來的。很高興來這裡。我今天剛到。」

美國居民:「我對這個結果很高興。我年紀還輕,需要健康保險,需要生意機會。我擔心羅姆尼會贏,很高興他沒有。歐巴馬還有四年,太好了。我真的很高興。」

現場的民眾以各自的方式歡呼慶祝,把歐巴馬勝選看作自己的勝利。

歐巴馬首先贏得搖擺州賓州,後來又在備受關注的俄亥俄州獲勝,晚11點基本已成定局。羅姆尼隨後向歐巴馬致電祝賀。在今後四年中,歐巴馬面臨如何與國會合作使他的議案獲得支持。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