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民主黨慶祝歐巴馬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那麼歐巴馬勝選,最開心的,當然就是他的出生地夏威夷州。夏威夷州州長在開票現場向支持者,宣讀了歐巴馬個人給夏威夷州發來的感謝信,感謝夏威夷民眾對大選的支持。

歐巴馬順利連任成功,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當晚,在歐巴馬的出生地夏威夷州,民主黨支持者齊聚在日本文化中心,等待競選揭曉。現場兩台大螢幕投影,輪流播出最新實況,臺上顯著位置寫著「夏威夷是歐巴馬的郡」、「歐巴馬2012」等口號,夏威夷當地的各大媒體紛紛到場直播,民主黨支持者在現場,翹首期待最終結果。

當CNN電視新聞網播放歐巴馬成功連任後的獲勝感言時,現場歡聲雷動,支持者盡情歡呼,迎接這個期待已久的時刻。夏威夷州長艾伯克倫比也趕到集會現場,祝賀歐巴馬連任,州長現場宣讀了歐巴馬個人給夏威夷州發來的感謝信,感謝夏威夷民眾對大選的支持。

夏威夷州長 亞伯克龍比:「總統的出生地夏威夷是新亞太重點的支柱,亞太地區對美國尤為重要。我確信他的再次當選,將對亞太地區,尤其對中國,是一次新的開放。」

當晚,代表民主黨的廣野慶子 梅西也在競選中獲勝,成功當選聯邦參議員,她將是首位進入國會山的亞裔女參議員。競選日的夏威夷,屬於大獲全勝的民主黨。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