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 港民間促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香港支聯會等團體,星期四趁中共召開十八大,到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要求中共當局結束一黨專政,停止侵犯人權,徹查六四和法輪功等事件。

支聯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和國際特赦組織(香港)等團體,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十八大實行權鬥式的黑箱作業,完全是白色恐怖,違背現代文明。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 蔡耀昌:「為了確保黨十八大順利舉行,中共更是草木皆兵,再度粗暴侵犯人權。僅北京城內,負責維穩的志願者就達140萬,一片白色恐怖,極度擾民。」

他們要求大陸當局結束一黨專政和停止侵犯人權,並聯署向中共當局提出十八項要求,包括六四、法輪功、維權等問題。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 蔡耀昌:「調查六四和法輪功事件等的真相,追究責任和賠償受害者。」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維權人士不斷被打壓,甚至幫他們伸張正義的維權律師也是成為一個打壓的對象,很多律師竟然變為階下囚。」

對於胡錦濤在十八大報告中宣稱要港澳同胞共享做中國人的尊嚴和榮耀。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予以駁斥。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當黨騎劫國家,人民在黨騎劫國家的情況下是沒有任何人權,沒有任何自由,這個不是我們想要的國家。」

最後,抗議人士將中共種種罪行的標語撕毀後丟進中聯辦門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 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