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仕微距攝影 拍出三千大千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台中有位原本從事調查局工作的攝影師陳偉仕,在2002年,意外的在家裡的火紅鍋底發現微距攝影的奧妙之處,拍出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畫面,帶您去看看。

一張張五顏六色、七彩繽紛的照片,這是攝影師陳偉仕 在中午12點大太陽底下,用萊卡相機 以微距攝影拍下 家裡焦黑炒菜鍋的鍋底,很多人一定很好奇,什麼是微距攝影呢?

攝影師 陳偉仕:「微距如果我們從字義來看,很容易被微小的距離所誤導,微距並不是靠的越近,越清楚,它所謂微距是指焦距的意思,你的焦距大小,你要牽扯到你東西,你物體的大小。」

有的看起來像星球,有的像彩色的水母,陳偉仕介紹微他認為距攝影作品中的經典。

攝影師 陳偉仕:「我們看到老鷹(Eagle),那個神韻,比真的形,跟進入我們內心的真,然後這裡好像有一個,女神的髮箍,祂眼睛注視這邊,這祂的身體。」

陳偉仕說,最好的相機是眼睛,而最棒的底片是記憶,最美的取景就在大自然裡。

攝影師 陳偉仕:「我們來人間走這一趟,帶兩顆眼睛,每個人看的深淺不一,有的看到表象哀聲嘆氣,有的看到內幕,驚嘆連連,可是透過攝影,我在尋找,人間的美,我發現真正的美就在地自然裡,在每一片樹葉裡,在風的搖動裡。」

因為追尋光的足跡,讓陳偉仕意外發現微距攝影的奧秘,也讓人窺見超越肉眼所能窺見的微觀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滿促 葉錫鴻 臺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