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齊聚 歐洲影展李騰芳古宅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0日訊】第八屆歐洲魅影影展,本週末在桃園大溪開幕,選在具有百年歷史的「李騰芳古宅」演奏管弦樂跟歌唱表演,讓東西方文化齊聚一堂。希望透過影展,能讓台灣跟歐洲的文化藝術,充分交流。

優雅、輕快的管弦樂在大溪百年歷史的李騰芳古宅中迴盪。第八屆歐洲魅影影展,特別選在桃園大溪開幕,呈現東西文化結合的風貌。

桃園縣長 吳志揚:

「我們把桃園地方的一些文化展現給各位,我們也藉由這個影展,讓我們桃園的鄉親看到各國的電影跟文化的特色。」

歐洲經濟貿易辦事處 龐維德處長:

「我們今天來聽音樂 ,音樂、 藝術這些演出,讓我們內心有很深的觸動, 這提醒了我們,我們同樣都是(世界)家族中的成員, 共享了同樣的情感(文化價值)。」

今年影展放映來自15個歐洲國家的影片,自即日起到12月10日,將在全台各縣市共25個地方演出,希望透過影展,讓台灣民眾能更了解歐洲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