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業績!大尺寸電視熱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財經產業新聞繼續來看到。昨日開賣的鴻海60吋綁約大電視,掀起了市場上的「大電視」銷售戰,燦坤和全國電子也趁勢推出「不用綁約」的大電視,55吋和50吋大電視都壓在3萬元有找,比鴻海便宜了8千多元!

工作人員:

「一開始的話是電視是38,800元,再加上半年的(寬頻)費用。」

週日正式開賣的鴻海60吋大電視,吸引不少民眾冒雨來鴻海的3C賣場一探究竟!在電視前,每個人仔細看畫質,聽業務解說。

民眾:

「因為像綁網路綁電視,我覺得都是家裡本來就會花掉的錢,那都還好。」

民眾:

「就是在等它,之前有聽說,它現在出來,就過來看一下。」

大電視的開賣讓鴻海的3C賣場業績暴衝,光週五和週六的預購就超過150台。

賽博數碼公關主任 羅冠吟:

「電視上市的消息禮拜四出來以後,然後詢問的熱度就非常高。五、六、日三天算來,總銷量在250到300台左右。其實是比我們預期的要多很多。」

鴻海60吋電視也掀起市場上的大電視戰爭。

鴻海和電信業者及有線電視合作,電視綁約價38,800元, 燦坤和全國電子則各推出以55吋和50吋免綁約、3萬元有找的大電視全面迎戰。

聲源:燦坤3C副總 張岳龍:

「我們限量2千台,在不到三天的時間,已經銷售完畢,今天特別再爭取廠商,再特別追加一千台,預估明天(星期一)三千台就會銷售完畢。」

接下來各公司尾牙抽獎,加上過年的換機潮,大電視戰爭恐怕要延續到年後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