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元玲閃辭 藍委向NCC主委表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這個月初NCC委員陳元玲突然請辭,引起國民黨立委批評。今天(12日)在審查NCC預算時,多名國民黨立委當著主委石世豪的面,大表不滿,認為當初替 NCC被提名人極力護航,如今卻閃辭走人,根本是讓執政黨威信掃地。

立法院審查NCC下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對於陳元玲閃辭委員感到相當不滿,要主委石世豪說清楚。

立委 盧嘉辰VS NCC主委石世豪:「太不夠尊重我們所有支持的委員,到底是怎麼回事?」「跟委員報告,我在第一時間得知這消息,就極力慰留而且告知陳委員,這是一個非常難得服務人民跟服務國家的機會,院長其實也跟我在這點上面,我們做過很多努力,最後我們不得以仍然只能尊重她個人的選擇。」「我們也覺得相當不爽快,我們 這些委員來支持你們,你們講的天花亂墜我們都照單全收。」

國民黨立委會如此不滿,是因為今年六月,立法院審查當時被提名的NCC委員資格時,陳元玲因為具有私募基金背景遭到民進黨強力反對,會議還幾度延宕。經過國民黨立委強力護航,人事案才得以通過。但陳元玲3個月之後,因為家庭因素突然走人,國民黨立委認為NCC失去公信力。

立委 羅淑蕾VS NCC主委石世豪:「你說(家人)車禍要照顧這是理由嗎,難道沒有其它理由嗎?」「就我個人所知是就這件事情。」「這種理由誰能接受呢?簡直是當作兒戲, 真的是太離譜,整個執政黨的威信誠信都被她打垮,我們在民間基層走都給人笑死了,說你們國民黨的委員,那麼極力幫助極力護航,讓她過這樣拍拍屁股就走了。」

7名NCC委員現在只剩5席,人數過半不影響運作,不過委員閃電請辭,也已經影響執政黨立委對NCC的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