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保衛十八大的末路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隨著中共十八大的召開,中國大陸各地各級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六一零」,以「保證十八大安全」的理由,加大力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綁架、非法判刑和酷刑迫害。光四川省在半個月內就綁架了37名法輪功學員,北京也傳出10多人被綁架。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Levi Browde報告,中共安全力量把「保衛十八大」作為藉口來鎮壓法輪功,試圖重新加強鎮壓行動。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來自江蘇省廣上鎮的一份公安局文件,內容有清晰的監控指示。

報導說,這份文件被傳達到這個鎮的每一個單位。文件內容還說,公安局必須「使用天羅地網的辦法」找到所有法輪功學員。文件要求注意發現的信息包括﹕「傳遞渠道,活動計劃,人數,聚會時間,家庭環境,經濟狀況,教育文化程度,生活經歷,個性,修煉法輪功的動機」等。文件說﹕「不能漏掉一家一戶」。

在針對全中國安全力量幹部的電話會議和視頻會議上,鎮壓法輪功被列為「突出重點」,以及順利舉行十八大必要的「控制工作」。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表示,中共已經走入末路瘋狂﹗他說,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十八大召開期間,對中國人民的嚴密監控,對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民主人士的迫害,顯示﹕中共將與世界民主的潮流和13億人民決戰。

時事評論員 汪北稷﹕「中共已經...十八大醜陋的帷幕揭開之後,看到它以決戰的心態,來宣布它要繼續捍衛它腐朽的﹑專制的﹑醜陋的體制。現在你看他們都緊緊的團結在一起,他們都不約而同的,五代政治局的常委都坐在一起,要捍衛它這個腐朽的體制,向全世界宣戰,其中也包括了善良正義的法輪功學員。」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也表示,中共主導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十多年來一門心思的想打垮法輪功,但「事與願違」,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垮,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外講真相的活動,相反的,更加開展的轟轟烈烈。而「血債幫」成員因迫害好人被千夫所指,現在這個集團正面臨全面崩潰的下場。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胡溫當政十年,雖然他們沒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是現在他們馬上就要交出權力了,在他們下去之前,如果他們不能夠停止迫害,或者說,他們作為一個個體,沒有一個明確的表態的話,這對他們來講,將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中共倒台後所有參與過對法輪功迫害的這些人,都要面臨審判﹗」

汪北稷認為,對共產黨保持任何的幻想,都是對自己的傷害。

採訪/常春 編輯/周平 後製/周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