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保護 讓更生人找回彩色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4日訊】每年11月11日是更生保護節,台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日前(8日)舉辦第六十七屆慶祝大會,表揚熱心參與更生保護工作的機關團體及輔導員,並邀請成功創業的更生人現身說法,一起去看看他們如何找回了彩色人生。

台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在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行志工表揚大會,感謝更生輔導員耐心幫助更生人自力更生,重返家園。

更生人:「人生都是到今天才開始改變,讓我的人生不一樣,我現在是手心向上接受人家幫助,以後有機會我也能夠手心向下幫助人家。」

不因曾經犯錯跌倒而自暴自棄,勇敢面對、透過更生保護的關心,努力學習職業專長,成功創業。

更生人:

「這段日子滿掙扎的,因為他給我很多幫助,我就一直去做一直去做,就不會去想到毒品那塊了,讓我覺得我是被人家關心的,我沒有被人家放棄。」

更生人:

「以前就是因為犯了運輸毒品的案子,因為貪心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就是貪心,才會去想要走這條路 後來透過一個電台主持人的協助告訴我有這個活動,鼓勵我走出來,再多接近社會大眾。」

更生保護走過了67個年頭,中間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透過社會各界出錢、出力讓更生人能獲得社會的包容、接納,鼓勵他們重新站起來。

榮譽主任委員 (臺灣桃園地檢署檢察長) 張秋源:

「也了解到,衡量一個人生成功的指標,我人生價值不在於是不是我賺很多錢,因為我是不是解救了很多的更生人離開他的夢魘,讓他重新回到社會。」

透過社會各界的關心與幫助,讓更多的更生人走回正途預防再犯,對穩定社會治安定能發揮更大的助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