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度合體 唱出成長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5日訊】睽違2年8個月,S.H.E14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正式向歌迷宣告S.H.E回來了,逐漸走出被火燒傷陰霾的Selina感性落淚說,很開心3個人的默契沒有改變,她也希望,把這份好姐妹給她的愛和力量,傳送給大家。

台灣女子偶像團體 S.H.E.:「大家好我們是S.H.E.」

充滿活力,展現笑容,睽違2年8個月的S.H.E.,終於又再度合體,一上台就帶來最新歌曲,透過動聽的歌聲,傳達三個人在這段日子裡的成長歷程。

台灣女子偶像團體 S.H.E.:「被風乾的脆弱,才能編成繩索,攀上成熟,心還是熱的,眼睛更透澈。」

Selina VS.主持人:「很開心,這個錄音期比較長一點,可是就是,太厲害了記者會才三分鐘,對嘛你看你,我覺得我的功力有進步,衛生紙拿來。」

一想到S.H.E.能夠再度合聲,Selina感動的淚水不停落下,經歷火吻事件與辛苦的復健之路,身旁總是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與鼓勵,Selina也希望,藉由她們溫暖的歌聲,將正面的力量傳送出去。

台灣女子偶像團體 S.H.E.:「我們三個人之間的默契,跟一切都沒有改變,然後就是在錄音的時候,甚至我們一起拍MV,就是都很多,讓我覺得非常有安全感,讓我覺得我的就是,就是姊妹都還是陪在我身邊(是),然後給我很多很多的愛,所以我們要一起,然後讓這個愛還有這個力量,傳送出去,然後送給大家(沒錯),給大家更多正面的力量。」

台灣女子偶像團體 S.H.E.:「愛,一直連接,到永遠,回憶播放,在眼前,好久不見,好想念。」

出道11年的S.H.E.,首次挑戰創作詞曲,特別邀請電影<逆光飛翔>的導演張榮吉,為新專輯的MV操刀,960天的等候,歷經9個月的專輯製作,S.H.E.要給歌迷全新的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