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婚禮體驗 營造國外渡假感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6日訊】近年來風行歐美的沙灘婚禮吹進台灣,日前(14號)高雄飯店業者結合十家婚宴相關企業,推出西子灣沙灘婚禮體驗活動,邀請十對戀人提前享受,在美麗夕陽下,承諾牽手一生的甜蜜感覺。

細白沙灘鋪上地毯,立起鮮花拱門,在眾親友見證下,讓婚禮更加窩心浪漫。

演出新人:「我覺得很特別、很新鮮,還有在國外的感覺。」

演出新人:「就是跟傳統的感覺不一樣。」

觀禮來賓 謝涵宇:「又有海又有山、沙灘,然後美酒配上情人,然後大家聚在這裡感覺像渡假,一邊渡假一邊結婚感覺很棒。」

見證愛情的儀式,新人們將滿滿的愛與承諾灌注在「香檳塔」內,象徵兩人的愛情將幸福綿延、甜甜蜜蜜。

準新人 翁悅瑄:「有一個戶外的證婚儀式,有一些雞尾酒跟甜點可以請賓客食用,之後請他們吃完之後再到戶內,去吃正式的餐點。」

高雄市政府顧問 范巽綠:「每一個年輕人結婚的時候,都想找到一個最難忘的所在,現在不用往國外去了,就是我們的高雄西子灣,這個獨一無二的天然條件,是這麼樣美麗。」

浪漫的沙灘婚禮費用比一般婚禮來的高,不過,結婚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業者有信心,客戶的接受度會越來越高。

沙灘婚禮專案執行 林姵妏:「沙灘婚禮這個氛圍,目前我想台灣還找不到,這邊的話就是獨一無二的一個場景。」

台灣婚禮服務產業相當競爭,業者發揮創意,推出沙灘婚禮統包服務,希望成功吸引新人,成為新的流行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