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 610自曝販賣人體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心有關中共活摘器官調查的最新進展。 自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上書,要求國務院公布,已獲得的有關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不久後,加拿大政要、國會議員也對中共的野蠻暴行 公開譴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本週二,發布一份「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進一步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暴行。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現任大連副市長孫廣田、和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鴻錦、以及某610辦公室主任等人,進行的調查顯示,中共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並參與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牟利。其中,孫廣田曾經擔任大連市公安局局長。而隋鴻錦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委副書記和省長期間,成立的「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用中國人屍體製作「人體塑化標本」的公司。

隋鴻錦聲稱,他們使用的部分「屍體」,是來自中共公安部門,而設在遼寧的屍體加工廠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塑化人體產業基地」,全靠「國家各級領導」的所謂「關懷和支持」。

調查員:那就是你們公司的屍體來源,主要是從什麼渠道來的呢?

隋鴻錦:從公安機關收幾十個,就是那個...公安局收來的。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經過他們的調查,薄熙來在遼寧任職期間,所加工的屍體模型和標本,主要是受害的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受害的途徑有幾種,一種就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殺害以後的屍體,還有就是王立軍那個實驗室死刑針研究中心,實驗之後,殺害了的法輪功學 員,當然不排除有的酷刑折磨死,或者是為了這個模型屍體的標本,直接殺害的法輪功學員。」

時事評論員劉銘表示,在中國大陸「人體塑化標本」行業的興起,正是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高潮,江澤民提出「打死算自殺」的時候。

時事評論員 劉銘:「而當時實體加工廠所在地大連,正是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的管轄地,屍體加工廠就建在幾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改大隊附近。」

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病理專業博士王文怡認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屍體被用於人體的展覽,這件事不光是與中國人有關係,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關係。

病理專業博士 王文怡:「提出一個嚴肅的問題,這樣的一個反人類罪,也可以說是二次大戰以後,在現代已經進入現代時期,這樣的一個環境下,這樣的慘絕人性的一 種犯罪,而且是群體滅絕罪,我們每個人應該怎麼樣擺放這樣一個態度,是很關鍵的。」

北京法輪功學員、原「索尼移動通訊有限公司」計算機工程師測試項目經理薛鵬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太邪惡了,法輪功沒有訴求,只是修煉「真、善、忍」。中共處於妒忌,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令人髮指。

北京法輪功學員 薛鵬:「據我所知,我也是聽到一些人,他已經接觸到這方面的東西,就是不打麻藥,然後把器官直接就拉出來了,這個人本來昏過去了,但把這個器官拿出來的時候,非常慘的大叫一聲,然後就死過去了。」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提出,隋鴻錦名下的公司,使用死亡幾個小時至2天內的新鮮人類屍體,製作標本,是沒經過認領、沒經過死者本人生前同意或家屬同意,就將屍體塑化加工,並用於商業性展覽和非法販賣。

新唐人記者 常春 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