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致信歐巴馬 請求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6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河北正定法輪功學員劉書林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中共迫害,三年多來被迫流離失所。他的妻子白淑琴今年八月遭非法勞教一年零三個月。絕望中,劉書林致公開信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國務卿希拉蕊,希望他們能夠關注此事。

今年6月,正定縣610辦員警因愛荷華州州長特裡‧布蘭斯塔德到訪,加大力度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當時有700位民眾聯名按手印,聲援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隨後村民又多次聯名要求釋放李蘭奎,累計超過3千個簽名。這些聯名信後來被送往美國,並在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上受到關注。

中共中央政法機構對此極度恐慌,親自派人到正定縣抓人,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其中楊銀橋墜樓身亡,劉書林的妻子白淑琴也被非法勞教一年零三個月,劉書林本人則被迫流離失所。

看著妻子被非法勞教,家庭支離破碎,劉書林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國務卿希拉蕊,希望他們關注此事。

劉書林在公開信中寫著,「遠隔萬里,身處不同的文化,但是同樣作為一個有尊嚴的人,我向你們求助,請你們關注我全家的不幸遭遇,制止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和對鄉親的迫害。」

劉書林原本有半身不遂的症狀,肌肉萎縮,神經疼痛,被醫生確診為無法醫治。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劉書林逐漸恢復健康。

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劉書林一家平靜的生活被打亂。2008年,劉書林被警方栽贓,遭非法關押十幾天, 2009年劉書林又被非法闖入家中的員警綁架,當時劉書林因腸梗阻和急性闌尾炎被送醫,手術後,他逃離醫院,開始四處流浪

新唐人記者 朱潔 蕭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