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戰事升高 死亡人數攀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8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關心國際消息,以巴衝突節節升高,雙方互轟已經進入第五天,以色列17號再度對迦薩走廊進行空襲,有兩棟媒體大樓被擊中。連日轟炸,已經讓喪生的民眾人數攀升到47人,另外至少有450人受傷,其中不少是孩童。

以色列在週六(11月17日)轟炸了哈馬斯政府建築,包括總理辦公室也難逃於難。以色列內閣集結了七萬五千名預備軍人,可能在準備一個地面的侵略行動。

在加沙的官員表示,死亡的47名巴勒斯坦人中有一半是平民,包括八名孕婦和一名孩童。

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發射跨境火箭,一枚火箭彈擊中以色列,在地中海港口城市阿什杜德的一座公寓,損毀了幾個陽台,警方表示有5人受傷。

沿加沙邊境的以色列坦克和火砲定位已是劍拔弩張的態勢,現在他們已聚集了第五天,並沒有撤退的跡象。

哈馬斯武裝人員對以色列軍力並非對等,上一次以色列的空軍閃電戰和地面入侵,造成了14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是平民,而以色列人則是13名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