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寄聖誕卡 促釋大陸維權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9日訊】新聞鏡頭來到香港。聖誕節將至,香港支聯會按每年傳統發起「愛心寄天安門母親」簽聖誕卡行動,呼籲市民向六四受難者家屬及獄中異見人士送上祝福,並希望藉此施壓中共早日釋放大陸維權人士。

支聯會自本月17日起,連續多個週末日在港島和九龍鬧市收集市民簽名的聖誕卡,寄給六四受難者家屬和獄中的異見維權人士,表達慰問和送上祝福。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希望表達我們對維權人士的關懷,同時對他們的支持,表達我們香港人沒有忘記他們對民主的貢獻,同時希望施壓中共政權,希望他們早日獲得釋放。」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中共十八大換班後,七名政治局常委的組成排令人擔憂。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大家看到裏面有很多老人政治江澤民操控的影子,始終都是以保守為主,同時以保守的去牽制比較開放的。最後我想整個共產集團或是最高領導的集團始終都是原地踏步,這是我們最憂慮的。」

支聯會將在聖誕節前夕,將收集好的聖誕卡寄往大陸。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蔡雯文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