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 小賈斯汀獲3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9日訊】洛杉磯第40屆「全美音樂獎」星期天(18日)揭曉,小賈斯汀獲得全美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搖滾專輯以及年度最佳歌手3項音樂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星期日(11月18日)18歲的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在洛杉磯第40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中, 擊敗蕾哈娜(Rihanna)和妮琪.米娜(Niki Minaj)榮獲全美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搖滾專輯以及年度最佳歌手3項音樂大獎。

本年度其他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歌手(Artist of the Year):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流行搖滾類最佳男歌手(POP/ROCK-Favorite Male Artist):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鄉村類最佳女歌手(COUNTRY-Favorite Female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嘻哈類最佳專輯(RAP/HIP-HOP-Favorite Album):

妮琪 米娜(Nicki Minaj)–《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Pink Friday︰Roman Reloaded)

另類搖滾最佳歌手(ALTERNATIVE ROCK-Favorite Artist):

聯合公園(Linkin Park)

靈魂藍調-最佳男歌手(SOUL/R&B-Favorite Male Artist):

亞瑟小子(Usher)

鄉村類-最佳男歌手(COUNTRY-Favorite Male Artist):

路克.布萊恩(Luke Bryan)

最佳新進歌手(New Artist of the Year):

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鄉村類-最佳樂團(COUNTRY-Favorite Band,Duoor Group):

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

電音舞曲-最佳歌手(ELECTRONIC DANCE MUSIC-Favorite Artist):

大衛庫塔(David Guetta)

流行搖滾類-專輯(POP/ROCK-Favorite Album):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我相信》(Believe)

嘻哈類最佳歌手(RAP/HIP-HOP-Favorite Artist):

妮琪.米娜(Nicki Minaj)

鄉村類-最佳專輯(COUNTRY-Favorite Album):

由凱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往事隨風》(Blown Away)獲得

頒獎典禮中,歌手布蘭迪推崇在今年二月去世的48歲天后歌手惠妮‧休斯頓。

歌手 布蘭迪:「還有一個原因,我把我的新專輯叫《2 -11》。因為我永遠記得2月11日,這一天我們失去了一位歷史上最偉大的聲音,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惠妮‧休斯頓 。」

今年稍早AMA的創始人迪克‧克拉克(Dick Clark)也去世了,主持人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也帶著大家對這個「美國偶像」的貢獻表達敬意。

AMA創始人 迪克‧克拉克:「迪克喜愛音樂的力量,和創造純粹快樂的能力。」

美國音樂獎由歌迷網上投票提名和決定獲獎名單,各獎項都在洛杉磯現場的三個小時的電視直播中,由藝術家頒發。

新唐人電視 方彭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