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時代廣場聖誕亮燈 古天樂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0日訊】還有一個多月才到聖誕節,不過香港已經提前進入聖誕氣氛。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星期一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展示今年精心佈置的LEGO聖誕村,讓小朋友開心不已。應邀前來開幕的港星古天樂還分享了在聖誕節趕戲的難忘經歷。一起來看看。

聖誕快到了,銅鑼灣時代廣場化身成為一個LEGO王國,由超過100萬塊LEGO顆粒砌成,有可愛的人偶、房屋、火車等等,仿佛進入了北歐的玩具世界。而今年的聖誕亮燈儀式就請來香港影視紅星古天樂揭幕。

香港影視明星 古天樂:「祝大家今年可以過一個很有氣氛,又凍又好玩的聖誕節。」

年年過聖誕都在香港過,古仔說,唯一一次在外地過,是去年在天津趕戲。

香港影視明星 古天樂:「平安夜在醫院開工,完全沒有聖誕氣氛。今年還沒有過聖誕,上週我去長白山,被困長白山,遇上50年中國最大的風雪,機場出不去,酒店也出不去,車也走不了。(一定很有聖誕氣氛?)唉,凍得很。」

聖誕節他最希望和家人一起度過,吃一個聖誕大餐,今年聖誕他因為要去泰國拍戲,會過一個很暖和的聖誕節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