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公尺 LED耶誕樹 新北市全台最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0日訊】再一個多月,耶誕節即將到來,新北市特別打造「歡樂耶誕城」,今年不僅延續去年溫馨的氣氛,耶誕樹還又長高了2公尺,達到35公尺,運用LED全彩幕,呈現彩虹般的顏色變化,今天(20日)上午,特別為這棵號稱全台最高的LED耶誕樹,舉行啟動儀式,帶您先一睹為快。

小朋友一身耶誕裝扮,奮力跳舞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卡哇依的耶誕小熊也急忙出來湊熱鬧,不過大家的焦點,還是在這一顆號稱全台最高的LED耶誕樹。

新北市 新聞局長 林芥佑:「那麼等一下我們就一起跟著耶誕老公公,背著今年的主題熊,一起跟著他們的腳步,啟動倒數裝置,迎接11天後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到來。」

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特別扮成記者,戶外連線,啟動35公尺高的耶誕樹,跟去年相比,足足長高了2公尺,數量超過去年2倍的LED燈裝置,閃爍256種顏色,耶誕老公公順著閃爍燈光,爬向伯利恆之星,周圍也增加太空梭、旋轉木馬等遊戲設備,讓親子共同參與。

參與活動小朋友:「太空船,(好不好玩?)好玩,(剛剛飛起來的時候會不會害怕)不會。」

參與活動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要不要再玩一次)要。」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太空梭還有薑餅屋,以及12月開始有很多的活動,這樣一個歡樂的氣氛,讓愛希望跟溫馨,能夠在新北市,在全台能夠圍繞著。」

今年的歡樂耶誕城,除了有5.5公里的燈飾路線,活動範圍也擴大新板特區地下道、路面、空中迴廊等,要讓民眾感受到,新北市耶誕城的溫馨與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