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玩具店省荷包 家長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2日訊】嬰兒用品價格都不便宜,小朋友的玩具也都很貴,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婆婆媽媽要省荷包,的確很傷腦筋,在屏東有一家出租玩具店,提供各式玩具出租,可以分為租一星期或是月租,價格都沒有超過300元,甚至還有出租推車、嬰兒座椅等,相當受到家長歡迎。

小朋友開心玩著玩具,這麼多的玩具,全是用來出租的。

家長vs.出租玩具業者:

「我要租這一台怪手。租一個禮拜還是租一個月?租一個月。一個月250元。」

小男生最愛的怪手車,租一個月只要250元,也難怪很多家長搶著租。

家長:

「比起外面(買的)還便宜。」

還有大型的溜滑梯,還是酷炫跑車等,也全都可以租回家玩。

出租的玩具,可分為租一星期和月租,價錢都不超過300元,如果是到玩具店或百貨公司購買,平均一個新玩具價錢從500元到上千元都有,出租玩具便宜、種類又多,較有新鮮感,而新買的玩具,容易讓小朋友玩膩。兩者相比較,最重要的就是看準了景氣亮紅燈的現在,如何省荷包最重要。

家長:

「一個玩具動輒四、五千元起跳,好一點甚至可能更貴。但是可能小孩子玩一陣子,新鮮感就過了,但是這邊的話,就是要月租、週租都滿方便。」

出租玩具業者:

「其實大家都是以省錢為主,(幫民眾省荷包)對,現在其實省荷包最重要。」

最重要除了有玩具出租,還有一些嬰兒用品也有提供短期租借,非常搶手。

出租玩具業者:

「小朋友坐下去,不會傷到他的脊椎,已經有四個媽媽在排隊。」

嬰兒座椅、推車也都在出租名單,業者還貼心設計了消毒室,讓家長可以安心使用。

甚至,也有二手買賣區,讓現在生得少、東西買得好的家長,在孩子長大後,這些幼時物品有了落腳處,經濟不景氣,用這樣的方式,盡量滿足每個家長疼愛孩子的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