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復出練球 瞄準明年澳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2日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Rafeal Nadal)因為膝蓋受傷,在今年溫網第二輪出局後,高掛免戰牌休兵養傷,相繼錯過奧運、美網及年終賽,不過近日納達爾恢復了練球同時接受採訪,表示有望於年底的阿布達比網球賽首場復出,並瞄準明年大滿貫賽的澳網公開賽。

休兵養傷,無緣參加奧運及美網兩大比賽,讓納達爾的世界排名跌落到第四位,不過近日他在官方臉書po上了練球影片,納達爾復出消息一公布,馬上引起各界關注。

納達爾:「我感覺好了很多,膝蓋正在進步中,很高興離開球場幾個月後,能再度回到場上。在接下來這段恢復期中,我會慢慢的,一天一天,努力進步,希望膝傷很快復原。」

26歲的納達爾,11年的職業生涯中不斷為膝蓋傷勢所苦,今年六月在法網擊敗喬科維奇創下七冠的壯舉後,卻在接下來的溫布頓因膝蓋問題第二輪就爆冷出局,停戰大半年。而今的努力復出,也讓球迷期待明年一月的澳網公開賽中,能看到納達爾的好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