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擔任金馬嘉賓 重現愛的抱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2日訊】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返台參加公開活動,也確定在週六的金馬典禮上,擔任頒獎嘉賓,媒體詢問,會不會重現2004年金馬頒獎典禮上,給影帝入圍者梁朝偉、劉德華的愛的抱抱,林志玲俏皮回應,現在就開始開放申請。

從舞群後面緩緩現身,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返台參加公開活動,一身紫藍色旗袍,拿起扇子美美的擺pose,展現絕佳氣質。

鎂光燈閃個不停,不過好脾氣的志玲姊姊非常配合,讓媒體一次拍個夠。應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媒體關注, 2004年給影帝入圍者劉德華梁朝偉,愛的抱抱,今年會不會重現。

藝人 林志玲:「看有誰申請,申請愛的抱抱,應該就會。我們現在開始接受申請愛的抱抱//(有什麼樣的條件嗎?)要對電影非常有熱情,然後對電影工作十年以上,這樣就可以。」

言承旭確定不能出席金馬典禮,志玲姊姊坦承很失望,後續回答,更語帶玄機。

藝人 林志玲:「可是他決定了就沒關係,我們有機會一定會見到,你們在 我們反而比較見不到//(你們私底下都有見面喔?)我也不告訴你。」

難得返台出席公開活動,媒體大陣仗迎接。不管愛的抱抱是否重現,可以肯定的是,志玲姊姊的出席,勢必為金馬典禮增添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