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穿百萬顆水晶衣 出席耶誕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3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業者也開始,楊丞琳出席品牌水晶的耶誕節點燈活動,身穿由百萬顆水晶,手工製成的洋裝,這件特別從巴黎空運來台,全球唯一的手工水晶洋裝,楊丞琳坦言,雖然看起來輕巧,但其實很有份量。

主持人:「歡迎全能天后楊丞琳。」

楊丞琳搭手扶梯意外現身,立即成為媒體焦點,身上的洋裝閃爍著耀眼光芒,仔細一看,是由百萬顆水晶以手工鑲崁製成,楊丞琳坦言,雖然看起來輕巧,但其實很有份量。

藝人 楊丞琳:「不是只是大家外表看到的,很有份量,其實穿起來也很有份量,就是一個,我不知到公斤數是多少,但是非常的重,然後又很華麗。」

出席品牌水晶的耶誕節點燈活動,媒體也好奇,楊丞琳的聖誕節計劃有何打算,她說,除了既定的演唱會行程,也希望能抽空跟朋友相聚一下。

藝人 楊丞琳:「我第一次玩交換禮物的時候,就抽到一個五百元的烏魚子,然後我平常是很少有機會吃烏魚子,然後我記得我拿回家的時候,我媽媽還會跟我生氣,就鬧脾氣就跟我說,已經有菜了妳為什麼還硬吃烏魚子,但是我覺得很意外,就是可以收到一個,就是自己很少可以吃到的東西,然後又好吃,而且又不符合聖誕節的感覺。」

週末金馬獎就要揭曉,好朋友張孝全、張榕榮都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楊丞琳希望他們都能獲得好成績。

藝人 楊丞琳:「我真的跟他們對戲的時候,完全有感覺到,他們那種自然又深入的演技,所以這一屆金馬獎一定會更有看頭,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會有非常好的成績。」

接下來的香港演唱會,楊丞琳透露,除了挑戰自彈自唱,還準備了精彩內容,要歌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