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經理人 帶領企業共創共生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5日訊】把鏡頭轉回台灣,第九屆高雄、屏東、臺南地區傑出經理人暨第七屆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23日夜晚在金典酒店舉行,特殊貢獻獎得主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說,希望所有的企業行有餘力的時候,能夠多做一點社會福利跟社會救助的工作,讓我們的社會更圓滿。

今年得獎的傑出經理人,必須符合主題以「共創共生」的概念出發,帶領企業共創更美好的社會。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率領團隊,為城市增添豐富的藝術風采,受到肯定,榮獲特別貢獻獎。

特殊貢獻獎得主 郭敏能:「我想今天所有的得獎企業,大家可以共同來努力,讓(共創共生)這一方面的發展能夠做得更好,同時也希望所有的企業行有餘力的時候,能夠多做一點社會福利跟社會救助的工作。」

傑出生產經理 林柏志:「我們公司成立30幾年來,秉持著努力在品質、服務還有行銷方面的能力,希望能夠帶給台灣地區更多的民眾,更好的優良酒品。」

建築師楊欽富設計有機農場,創新農場的經營模式,受到肯定。

傑出文創經理 楊欽富:「今年得到這個獎,我是用一個文創的有機農場的概念,我們建築設計到有機農場的時候,我們可以找到農業的出海口,包括文創的農場。」

傑出總經理 蕭慈飛:「高雄地區整個區域規模沒有那麼大,所以我們應該聚焦,南部地區有專長的產業做一個聚落式的發展。」

傑出資訊經理陳威良協助企業建構知識管理平台,解決企業在核心知識累積上所面臨的瓶頸。

傑出資訊經理 陳威良:「我希望幫台灣資訊行業,能夠創造一些新的契機出來,因為未來是服務業、資訊化的時代,需要透過資訊服務來創造企業的價值;希望透過這個獎項,能夠協助大家一起開創更好的一個競爭力。」

近年來台灣科學園區、工業區及中小企業紛紛設立,傑出經理人暨特別貢獻獎不僅肯定企業成功經理人,也希望將高屏南優秀的經營實力與經驗廣為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