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八周年 港各界籲勿指望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海外的中國問題專家,呼籲台灣認清中共本質,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來看到,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已經八年了,星期日,香港各界舉行九評共產黨八年的慶祝活動聚焦九評影響力,同時也聲援退黨。

自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社論發表以來,已經有超過1億2千多萬人士退出中共組織,今次能夠在香港這塊中國的土地上舉行慶祝活動別具意義。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透過網絡發言指出,八年來退黨大潮已證明解體中共的步伐不可逆轉。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李大勇:「越來越多的民眾勇敢地走出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反對中共對全體中國民眾的迫害。邪惡大勢已去,中共政權將如雪崩式地解體垮台。」

中共十八大剛結束,多位香港政界名人呼籲民眾切勿再對中共存有期待和幻想。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完全是沒有想任何維權政治改革的。我們覺得不能幻想,亦要靠民間力量、人民的力量,繼續爭取中國走向民主。不要靠新的領導人,要靠人民自己的力量。」

香港西貢區議員 林?然:「因為哪個派別的人坐進去的時候,你總是有一個限制,你根本不能夠真真正正為民服務,還政於民。我們愛我們的中國,我們愛我們的祖國,並不是愛共產黨。」

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經繁忙市區,約在下午5點抵達尖沙嘴碼頭。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余鋼、李國雄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