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白老虎慶生 抗癌小鬥士實現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可以實現夢想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在嘉義有一位罹患血癌的小朋友阿豪,年僅8歲的他不畏苦,堅強對抗著病魔,而在阿豪心中最大願望,就是能去野生動物遊玩,在園方的招待下,阿豪還與園內白老虎歡度生日,一起去看看。

50對雙胞胎唱著生日快樂歌,一同慶祝園內的雙胞胎白老虎的兩歲生日,透過喜願協會的幫助下,抗癌小鬥士阿豪來到了他喜愛的野生動物園,園方不僅招待全家入住飯店,還邀請阿豪成為白老虎生日的特別嘉賓。

動物園公關經理 王永豪:「特別來賓是我們喜願兒的阿豪,他因為本身他在對抗病魔,可是他願望是希望到我們六福村來看野生動物,所以今天我們邀請他,參加這樣的生日派對。」

抗癌小鬥士阿豪的母親:「最想要看到甚麼動物?」

抗癌小鬥士 阿豪:「河馬,老虎,猴子,白老虎。」

除了參加慶生,阿豪最喜歡的就是接觸野生動物,第一次坐上搖搖晃晃的駱駝,開心不已。

抗癌小鬥士 阿豪:「很酷,很好玩。」

抗癌小鬥士 阿豪:「(有沒有味道)(香不香?) 不香。」

看著白老虎吃著園方特地準備的老虎造型肉蛋糕,讓在場人是有趣又新奇,也圓了抗癌小鬥士阿豪心中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