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聲援退黨 讚《九評》威力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7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八周年之際,在香港日前(25號)舉辦的聲援退黨集會上,多位來自大陸的知名人士紛紛讚揚九評的巨大影響力,並呼籲民眾勿對中共存任何期待和幻想,只有加入退黨大潮,中國才有希望。

九評發表八周年來,引發中國巨變,退黨大潮湧現,多位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都表示拜讀過九評,讚揚九評的威力和震撼力,讓中共邪惡本質徹底曝光。

北京著名維權人士 胡佳:「《九評共產黨》應該說所有人都像被電擊了一下這樣的,把偉大光榮正確的那些東西,還有那些高高在上的那些神檯上的官員,都被從神檯上拉下來了,現了它們的原型。」

廣西網絡作家 荊楚:「《九評共產黨》寫的非常震撼,揭露共產黨的事實都是歷史事實,因為大陸人被禁錮的太久了,被欺騙愚弄的太久了,大家看到就感到像天外來客一樣。」

鄭州律師 姬來松:「九評我是看過的,正是因為有這些揭露真相的東西出現,才使我們社會,人民變得寬容,變得有勇氣、有責任心。」

他們呼籲,十八大無論誰當權,民眾對中共都不要存幻想,中共滅亡的命運已定,只有加入到退黨大潮中,中國才有希望。

河北電台編輯 朱欣欣:「中共無論有多少地和多少軍隊,都無法阻擋這個社會的變革。所以我們中國的希望是在我們民間社會、民間力量的努力,通過退黨、退團、退隊這些活動,喚起更多的民眾來發揮每個人的力量。」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隨著中國的民主化、民眾權力意識的覺醒以及越來越多的勇敢的人站出來,我相信一個公開退黨潮應該會在大陸出現。」

廣西網絡作家 荊楚:「共產黨渾身流著骯髒的血,如果它不消滅、消失的話,那實在是天理不容。」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