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到沖繩 官方大力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8日訊】看完好吃的,接下來帶您來看好玩的,沖繩,對台灣人來說,是最接近的一座外國島嶼。除了地利之便,獨特的熱帶風情和美食,讓沖繩成為許多台灣旅客的觀光首選。日前(23日),沖繩縣政府舉辦了一場沖繩觀光展示會,介紹代表性美食,並推薦遊客最熱門的遊玩方式。官方大力行銷,希望吸引更多人造訪這座迷人的熱帶島嶼。

有日本夏威夷美稱的沖繩,有著讓人嚮往的碧海藍天,是許多人的首選。從自然風情到美食,都呈現熱帶小島獨有的特色。

而最具代表性的沖繩美食,莫過於 手工製作 加上日曬過 的沖繩麵、黑糖,以及濃郁的泡盛酒。

工作人員:「沖繩最大的特別是那邊很熱,太陽很大。所以它(麵)都是用太陽曬的,直接曬的麵。」

工作人員:「在沖繩,小朋友出生爸爸媽媽就會買泡盛酒,給它放著。等他長大出嫁了,就給他當出嫁品。」

除了道地美食,參觀琉球王國的歷史古蹟、潛水和騎腳踏車環島,也是到沖繩一遊不可錯過的。

沖繩縣交通政策課主幹 木村政昌:「沖繩他是以海跟自然為主,他不像北海道說有下雪,但是冬天也有冬天的玩法。比如沖繩他是日本全國最早,櫻花盛開的地點。另外一點在季節性的話,可以去看鯨魚。」

去年台日簽訂天空協議,直飛沖繩的航班增加,今年赴沖繩觀光的台灣旅客預計可達20萬。透過官方行銷,和遊客口耳相傳,預期將為這座美麗的熱帶小島,帶入更多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