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自由中國》 國民黨議員挺真相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8日訊】近來屢屢在國際影展獲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日前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內部舉行非公開預映會,台北市議員林奕華說,她非常感動,希望真相廣傳,喚醒中國人民的自覺。

影片:「一位是前中共黨員,一位是美籍華商,他們不畏國家暴力,他們所擁抱的古老修煉方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也將幫助中國獲得自由」

53分鐘的紀錄片,揭露中共十三來年殘酷迫害法輪功,造成無數中國家庭破碎,尤其是駭人的活摘器官罪惡。刻骨銘心的真人訪談,讓國民黨議員林奕華深受感動。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 林奕華:「其實是非常感動啦,因為那算是一個真人真事的過程,那也看到這幾位法輪功學員,她能夠在中間經過這樣一個很辛苦過程,但是願意站出來揭發很多的真相。」

影片還揭露了思科等外國企業在利益下 幫助中共迫害異議人士,以及破網技術如何把真相帶入被嚴密封鎖的社會。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 林奕華:「從人權的角度,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來呼應裡面很多的觀點,可以盡自己一己之力,來做一些事情。我們必須要把很多真實面讓大家知道,有更加多的瞭解」「尤其又是活摘器官,對不對?所以這部份呢,當然我想是應該更關注啦,不管是在法令面上,或在很多力量的彰顯上。」

力挺真相傳播,林奕華說,她的大陸台商選民,很需要海外法輪功學員研發的破網工具,獲取自由訊息。她希望,更多中國人民的自覺能被喚醒。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 林奕華:「人民跟共產黨還是要切割來看的,對政府的部分我們還是對這樣的行為要表達關切 譴責,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讓中國大陸的人民了解很多事實的真相。」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榮獲第45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評審團大獎的紀錄片,先後在美國國會以及歐洲議會播出,獲得好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