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歐式傢俱 客製化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8日訊】帶您來看到,新北市有一家傢俱廠商,本來專門進口歐式傢俱,不過後來為了降低成本,想要自己來製作歐式傢俱,於是到歐洲工廠取經學習設計概念,現在連製作家具最精緻的研磨工作,都在台灣完成,而且還根據每一位顧客的需求,量身訂做成功打進頂級客層。

精緻的雕刻紋路,再輔以金箔裝飾。這些散發著濃濃歐洲貴族風的經典傢俱,可都是由台灣傢俱廠商,一手製造。

台灣傢俱業者 簡隆富:「台灣人很接受這種歐洲經典傢俱,因為價格很高,越來越競爭之下,價格也偏高,所以我們就想說自己經營一個團隊,就經營一個團隊到歐洲去學習這些設計、概念。」

台灣傢俱業者 簡隆富:「這張是兩米九,是五人份,也可以訂製四人份的。」

台灣廠商製作歐式傢俱,演變出客製化優勢,不僅材質、顏色可以自己做選擇,就連傢俱尺寸也可以量身訂製。

台灣傢俱業者 簡隆富:「台灣傢俱業者 簡隆富:「比如說一套沙發是某某品牌的,他大概需要這個樣式,可是因為他地方的限制,因為歐式都是比較大,我們可以客製化依量身訂做,把它做的,跟他的房間放得下的」。」

到歐洲工廠取經,學習歐式傢俱的製作概念,再到亞洲國家尋求替代材料。整個設計團隊,特別進駐印尼,用當地的桃花心木,先進行初步雕刻,而最後精緻的研磨工作,則是在台灣完成。

台灣傢俱業者 簡隆富:「在台灣做細部的研磨,細部的研磨之後,看你要客製化的訂製的話,就是貼銀箔我們也可以貼金箔」「客人喜歡的顏色,要金箔或是布或是皮,整個都可以隨客人的意思下去做,可以降低成本到不到一半的成本。」

歐式傢俱MIT,充分展現台灣精緻手工,就連歐洲的傢俱業者,也看上台灣的好工藝,尋求台灣廠商做代工。下一步,台灣的傢俱業者更希望,推出自己的品牌,打響 MIT品牌價值,行銷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