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惡黨團伙侵擾法輪功 引全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9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惡黨團夥,數個月來,不斷擴大針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進行講真相和促三退活動的侵擾。事件已經引起全球各界人士的關注,他們斥責中共將迫害延伸香港,擔憂香港警方淪為打壓工具。

從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鬧市街道橫幅鋪蓋到聲援大陸退黨活動,首次參加香港退黨活動的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對這些幫兇在港公然的行惡感到震驚。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 郭君:「就是說明鎮壓法輪功的元兇這些人害怕清算,在負隅頑抗,所以我覺得香港這塊地方非常重要,更多的國際社會應該關注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在梁振英當特首以後還能不能保住。」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斥責警方執法不公,縱容惡黨團夥搗亂。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如果香港政府部門不執法將那些違規的橫幅清拆的話,我帶頭拆。你不拆我拆,我不會躲著拆的,我會帶著傳媒一起去拆的,我就幫他執法。」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大家都見到他現在的做法,是拉攏一派打一派。我們很擔心專業警隊其實淪為公安、淪為一個政治工具,在很多時是處理大家的投訴的時候是非常之不公正。」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也表示關注事件。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李大勇:「這無疑是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血腥迫害的延伸。可見中共的滲透和壓力,更說明其迴光返照的邪惡。」

他並透露,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已致函梁振英政府,敦促維護港人的福祉,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