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國會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0日訊】澳洲國會週三召開一場「關注中國器官活摘犯罪」的研討會。包括國會議員代表、英國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 及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等人都出席參加。會場外,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還在進行中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這裡是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國會前面的草坪上,舉行全國性的活動,抗議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在集會上發言的包括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 戴勒,來自英國的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以及在中國曾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露西.趙博士 表示,當天在國會裡面還召開了「關注中國器官活摘犯罪」的研討會。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就包括澳洲人民應該知道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的風險;提出動議案、立法來制止這種暴行。今天的研討會是非常熱烈的。」

伊森-葛特曼(Mr. Ethan Gutmann)是《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他希望澳洲能一起參與制止這種種族滅絕的罪行。

伊森-葛特曼:「這是對中國人的犯罪,這不是給羞辱中國,這個一個非常錯誤的問題,這是有關中國未來的問題,是有關中國一個整體的發展。我們不能對此視而不見,這對中國人沒好處,對全世界人也沒好處。」

法輪功學員麗莎張在集會上呼籲澳洲政府幫助營救她3天前在北京被非法抓捕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麗莎張:「所以我現在非常擔心她的安全,我不敢想像在她身上將會發生什麼。」

法輪功學員在現場用真人秀的方式,模擬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活體摘取器官以及遭受的酷刑折磨。

新唐人記者黎澳澳大利坎坎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