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對親子跳繩活動 場面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日訊】提倡運動紓壓,董氏基金會週六(1號)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親子跳繩活動,藝人浩角翔起也重溫兒時記憶,一同體驗跳繩運動的樂趣,現場聚集大台北地區300位國小跳繩校隊的學童外,也吸引上千對親子報名,千人跳繩的場面,非常壯觀。

哥哥姊姊有練過,花式跳繩結合街舞元素,北體文藝隊這震撼舞台的開場秀,先讓台下所有準備一展身手的大人小孩們,培養好運動情緒。

主持人:

「把這快樂的能量帶給所有全世界的朋友們。」

就等這一刻,主持人一聲令下,說好的千人跳繩,就算天空細雨綿綿,還是要繼續跳,不只是運動樂趣,更可以提升自信,紓解壓力。

國小跳繩隊學童:

「我最喜歡跳繩,就是可以讓運動精神加深。」

董氏基金會常董 胡維恆:

「我是精神科醫師,運動是我開處方的重要方向之一。」

不只是小朋友跳,台上的校長主任大官藝人們,也不能坐著,十人大跳繩,考驗默契先。

主持人:

「一二三,跳,哈哈哈,我們主任、校長還好嗎?」

藝人 浩角翔起:

「有的先來,繩子有的晚來,有先來後到啦,對,所以你要自己看,所以聽浩子的,算是我們的錯誤,如果說是兩個人就好過囉。」

浩角翔起重溫兒時樂趣,雙人一繩的隨堂考,也難不倒,主辦單位透過體驗活動,希望推廣跳繩,用最簡單的方式,達到維持身心健康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