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新技崛起 虹膜分析查體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日訊】您也許聽過有人說,身體健不健康看眼睛就知道,其實虹膜是眼球中的黑眼珠,早期就有文獻記載 虹膜和人體健康有關連,台灣國際虹膜學會,開發出一連串的研究,並在美國發表成果,深受重視,在國際虹膜學會大會上,可稱是醫界的台灣之光 。

使用虹膜檢測,可以迅速瞭解全身的健康狀況,台灣國際虹膜學會提出最近在美國發表的突破性臨床研究數據,受到國際關注。

台灣國際虹膜學會理事長 羅大恩:「其實在我們的老祖先他們就發現黑瞳和白瞳能夠看見東西,會反映身體的問題。虹膜會告訴我們,你要是都沒有感覺的時候,好像是好好的,檢查查不出來,虹膜會告訴我們這訊息。」

虹膜學發展至今已超過150年,多年來透過全球各地持續累積的臨床驗證,歸納出,虹膜上的坑洞、裂縫、斑塊、線條、顏色的變化,可以對應出身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

自然醫學博士 蔡冠漢:「目前在各器官對應的評估在幾十年下來的醫學對應跟科學對應研究,最起碼都有達到80%這樣的準確性。」

台灣的虹膜學 把虹膜分成約40個區,近百個反射區,與身體各部位相連。通過相關研究,檢測出身體狀況,也算與自己身體對話的一個窗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