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權威白宮網站徵簽 促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另一方面,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人士,也同聲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被《發現》雜誌評為當代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 卡普蘭,12月2日 在白宮網站上發起了一項連署活動,呼籲歐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對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進行調查。

發起人卡普蘭(Arthur Caplan)教授是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Bioethics)中心主任,是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泰斗,曾被《發現》雜誌評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他在聲明中表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揭露這些罪行,制止這場人權迫害,並將犯罪者繩之以法。該聲明預計要在一個月內徵集兩萬五千人的連署達到門檻,要求美國政府採取行動。

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2011年出版的人權報告,指出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罪行。2012年九月,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後國際關注聲浪日益高漲,10月份,106位國會議員聯名寫信給國務卿要求美國政府公開所掌握的證據,包括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時交給美國的一切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